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仁王雅治在霍格沃兹(预章)

·原著向,我思考了一下,就霍格沃兹那不可以使用麻瓜物品的态度,英国处于什么科技水平都无所谓,所以可以认为是把原著时间往后挪了(以电影内容为准,因为小说字太多了当年没看下去)

·然后这篇不是仁幸,因为坚持不到幸村出场

·其次我应该只能写到二年级,大概12岁快13岁这个样子,二年级上一半仁王就回去打网球了(初始能力值up✓)

·最后仁王有私设!还有一些惯例性格分析留在最后(保留悬疑)



仁王想,他一定是还没睡醒。

不然为什么有那么大一只猫头鹰在他房间的窗户外疯狂啄玻璃——嘴里还叼了一封信。

隔壁传来弟弟被吵醒的崩溃大喊:“仁王雅治!你又在捣鼓什么东西?”“没什么!”仁王大声回应道,迅速打开了窗户,那只猫头鹰高冷地蹦了进来,低头丢下嘴里的信,还没等仁王伸出的手碰到它就扑棱着翅膀飞走了。

“这是哪儿来的乡下传信方式……”仁王嘀咕着,捡起桌上的打开,里面是两张写满英文的牛皮纸。

感谢童年时在英国住过一小段时间的经历,他基本能看懂信上的内容——


霍格沃兹魔法学校


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梅林爵士一级勋章,威森加摩首席巫师,国际巫师联合会主席)


亲爱的仁王先生


我们很高兴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赠所需书籍和物品一览表。


学期开始于九月一日。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的回信


你的忠诚的


米勒娃·麦格


副校长(女)


“魔法学校?是什么新型恶作剧方式吗?”仁王揉了揉头发,没想明白。更何况他连猫头鹰都没有!

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他带着手里的信下了楼:“爸!妈!帮我看看这个!”

仁王母亲刚把新的一份做好的早餐从厨房端出来:“别大喊大叫的。怎么了?”仁王父亲也从举着的报纸后露出脑袋。

“我刚才收到一封猫头鹰送来的信。”

“猫头鹰?”弟弟刚跟着下楼就想往楼上冲,“可爱吗?还在吗?”

“puri~已经被某个发起床气的家伙吓跑了哦?”仁王一边嘲讽着,一边把手里拆开的信封和信纸放到了桌上,“上面写着来自魔法学院。”

“这是什么新型恶作剧吗?”不得不说,仁王姐姐和他的脑回路是一样的。

弟弟挤过来和姐姐一起看起她随手拿的那张信纸:“一年级学生需要……额,三个……”“三件素色长袍,黑色的,一顶白天戴的素色尖顶帽,嗯,也要黑色的。酷,难道是什么cosplay邀请函,可是还没到万圣节!”父亲则先拿着信封翻来覆去的看了看,没有寄信人,也没有写地址,只好放下来拿起另一张信纸:“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好像在哪儿听说过?”

母亲走过来放下手里的盘子:“那不是我爸爸曾经开玩笑提到的学校吗?”。

父亲也想起来了:“这么说来,当年我们带着亚美(姐姐)和雅治回去看望父亲大人的时候,父亲大人给雅治他们讲的故事里也有这个名字,而且也提到了是猫头鹰送信。”

“诶,所以真的存在魔法学校吗?!”弟弟兴奋地大喊出声,被一旁被吵到的姐姐推开了头。

母亲也没有理他,转过头对仁王询问道:“你确定这是一只猫头鹰送给你的吗?”

“我确定。”

“那我待会儿打电话问问你祖父吧,雅治你先把这封信拿回去收好。”

“我知道了。”

弟弟还在一旁碎碎念:“所以哥你要去读魔法学校吗?会魔法吗?要不把我也一起带上呗balabala……”被吵得受不了的仁王快速抄起桌上的信,转身大步上楼,而试图跟过去的弟弟被姐姐用盘子里的荷包蛋堵住了嘴。




首先明确强调,这会是个坑(在备考,可能想起来会写两段这种。)

然后会有这个梗纯粹因为最近在沉迷魔法觉醒www,然后在追晋江少有的仁王做主角的无cp文,就突发奇想,如果仁王去了霍格沃兹会是什么样的,嗯。

然后是私设——仁王是混血!大概是外公有巫师血统这样的,你们可以猜猜他会去哪个院w

仁王肯定是主角团这边的,不过会有点亦正亦邪这样子,算是混沌善良,会愿意和少爷做朋友(但不会主动交心)。

原著剧情肯定是会魔改了,不过哈利还是小狮子!狮哈大狗勾赛高!

事先申明,会狠狠教育少爷,纯血就高人一等的思想不可有,必须改,我们的目标是“食死徒再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起来(你清醒点仁王不是种花家的!)”

不过已经混血了,要不……(或者另开一个坑?)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