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叶蓝】蓝狐狸和叶兔?子(下)

● 叶神生日快乐!
●OOC预警

森林里,一只背着红伞的黑色垂耳兔和一只毛绒绒带着些许蓝色的五尾狐狸正在奔跑——不知道的人可能会以为是狐狸在抓兔子。

“小蓝啊,你在后面磨磨唧唧的干嘛呢?”叶修一边跑着一边不忘回头确定小狐狸有没有跟上。

“谁墨迹了!我是伤员!”以为自己被嫌弃了的蓝河炸毛了。

“快点快点!我跟话唠说的巳时能到的!要是迟到了怕是要被烦死!”

“黄少才不是话唠!”一听到自己的偶像被黑,蓝河立刻反驳了起来。

“切~”叶修感觉自己大概是吃醋了。他停下脚步转身,变回了人型,没有反应过来的蓝河就这么直直的撞到了蹲下来的叶修的怀里。叶修没给蓝河离开的机会,一把把小狐狸搂住站了起来,打开了伞。

一脸茫然的蓝河这才反应过来,红着脸地挣扎了起来:“你干什么!放开我!”

“当然是要快点送小伤员回去啦。”叶修抖了两下伞,伞忽然变成了一架飞翼,随后带着一人一狐飞上了天空。

“哇!”第一次在天上“飞”的蓝河十分激动,小狐狸脑袋转来转去的。

叶修笑了:“怎么?没享受过天上飞的感觉?”

“没有。”

“行啊,那你当我们兴欣的阁主夫人,我天天带你上来。”

“欸?”被吓到的蓝河僵住了,石化了三秒后再一次满脸通红,连忙转移话题:“你为什么不早点用这个方法。”

叶修理直气壮地回答道:“我忘了。”

“……”蓝河无话可说。

……

等两人“打情骂俏”终于抵达了蓝溪阁时,早已等的不耐烦的黄少天冲了过来:“欸叶秋我说你行不行啊怎么这么慢啊,是不是老了行动迟缓了啊。听嘉世说你练功走火入魔了,老叶快来和我比比让我看看你是不是修为废了!”

叶修无视了黄少天比试的提议,对着黄少天身后的人影喊到:“文州你们这儿的治疗在哪儿?还有快让少天闭嘴。”

而叶修怀里的小狐狸在听到偶像喊叶修叶秋的时候就已经傻了:这个不要脸的家伙真的是叶秋大神?一只兔子?叶神不是狐狸吗诶诶诶???

喻文州走过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少天,你先让前辈把蓝河送到医务室吧。”黄少天一脸“我很不高兴”的应了一声,“那少天,麻烦你带路了。”

等到蓝河被治疗时,叶修被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话烦的终于答应了比试。然而事实证明,叶修并没有修为尽失,并且打败了黄少天。黄少天也没有把比试放在心上,直接嚷嚷道:“你这不是没事儿吗?嘉世那群人是不是眼瞎啊!”

“不是眼瞎,而是我的修为确实跌了。”叶修平静地收起伞,拿起一杯茶喝干。

“那你现在是已经把修为练回来了?”在一旁观战的喻文州察觉到叶修虽然气息不稳,但修为还是一样的。

“是啊。”叶修不想多提这件事,“我去看看蓝河怎么样了。”

“好。”喻文州示意黄少天不要追问,然后喊人给叶修带路。

病房里,蓝河的治疗已经结束了。看到叶修进门,蓝河有些手足无措。

“怎么样,感觉好点了吗?”叶修也没在乎蓝河的一脸纠结,坐在了床边的椅子上。

“嗯……”

叶修笑了,揉了揉蓝河的头,道:“想问就问吧,别那么纠结。”

“你……你真的是叶秋?”

“是。”

“可你不是兔子吗?”好吧,这才是蓝河纠结的重点。

“我说小蓝啊,你好歹也是狐族的,难道你忘了当修出九尾时,就可以变换成其他动物的形态吗?”

“额……确实忘了。”蓝河的那一族并没有修出九尾的人,因此他从没有在意过这件事。

“话说回来,你的伤是怎么回事?”就像蓝河记挂着他的身份一样,叶修也一直惦记着蓝河的伤。

“就是……以前和一个同伴比拼的时候,被划到了。”

“同伴?同伴比拼要用毒?”叶修有些生气。

蓝河支支吾吾的说道:“就是,内个,他不高兴我被称为五大高手之一,就……”

叶修替他把话补完整:“就设计陷害你,想代替你上位?”

“……对”

“谁?”叶修彻底怒了,对于这种小人,他一向是最讨厌的。更何况被伤的还是他心爱的人,即便那时候他还不认识蓝河。

“小蓝。”

“啊?”蓝河抬头,恰好撞见了叶修难得认真的神态,呆住。

“以后我保护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盯着被单上的花纹,思想挣扎了一会儿,蓝河决定顺应自己的内心,“好。”声音轻的能被柔风吹散。

但还是被叶修听到了。他轻轻地用左手抓起蓝河的右手,放在自己的唇边亲了一下:“盖个章。”

“什……什么盖章啊?”蓝河被叶修的动作羞的偏过头去,但没有收回自己的手。

“证明你是我的人啊,”叶修勾起嘴角,“我的小蓝。”

蓝河感觉自己的脸要烧了起来:“怎么就你的了。”

“蓝河。”

“又怎么了?”蓝河回过头,却猝不及防地被凑过来的叶修亲到嘴唇。

叶修直起身子,心满意足地舔舔嘴唇:“那这样算我的吗?”

“算……算了。”蓝河放弃抵抗,自己主动凑上去,亲了叶修一下,又飞快缩回去:“这样你也是我的了!”

“好。”

叶修倾身,用空着的右手当支柱,两人又吻在了一起。


END



抱歉,本来是想在昨天叶神的生日写完的,结果作者的结膜炎犯了,再加上感冒早早的睡了,没赶上。总之叶蓝两人能在一起就好了啦!

一个短小的番外

蓝河恢复后,叶修把蓝河拐回了兴欣。

这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我在写什么:D)

叶修跟着蓝河到山上采药。在看着蓝河采好最后一份草药后,叶修开口道:“你想看看我的本体吗?”

蓝河眼睛顿时亮了:“想!”

“嘭”的一声,蓝河的眼前出现了一只体型大概是他人型两倍大的狐狸。黑色的皮毛看起来十分顺滑服帖,蓬松的十条尾巴在身后一一伸展。

叶修把蓝河叼起来放到自己的背后,蓝河幸福的蹭了蹭叶修的毛。

然后叶修就这么背着蓝河抄后路回到兴欣。突然出现的大妖成功吓跑了兴欣后院的一干不知情的小妖,问询而来的兴欣骨干们在看到叶修背上的蓝河时,心情复杂,就像被强行塞了一把狗粮。

随后蓝河回娘家时叶修也是这样带着蓝河去的,于是蓝溪阁众也被塞了一把狗粮。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