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一些碎碎念

我不理解啊

为什么主上和真田一起就是受

为什么和仁王就基本是攻啊岂可修

看着隔壁的杏仁欣欣向荣的

连JJ的付费小说仁王当主角的小说都是杏仁的岂可修

在清冷的圈子tag里看着寥寥无几的同人,下面还有人质问凭什么仁王是攻

你不看你就别点啊混蛋圈子已经很冷了给太太们一点鼓励不好吗

为什么一个仁幸的tag里最火的文是all幸其次是28幸啊我不理解(虽然后来好点了,我努力了的!)

漫画里潇洒的仁王明明很攻啊为什么要写的委委屈屈包子脸撒娇啊混蛋

啊为什么我自己每次都容易站反热门cp啊

早年全职的叶all到中期p5的主喜多再到现在冷到第一次见到北极的仁幸

就连还算热门的哈德和鹰蛇都是逆党更多

当一个可拆不可逆的人真的好难啊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