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叶蓝/短完】恋人是球迷

● 叶蓝同居设定
● 有醉酒,没有酒驾
● 动画蓝河
● 叶神才不是体力废柴→_→
● 作者并不懂足球(尴尬)

夏天,最爽的莫过于蹲在家里吹空调喝冰啤酒再配上打包带回家的烧烤了!

尤其是当晚还有期待已久的足球赛,对于一个球迷来说那简直是天……天堂?

叶修在第一次见到自家恋人看球赛之前本是这么想的。

但现在,穿着睡衣的叶修是一脸蒙逼的。

就在前几秒,正当他带着兴欣里一堆嗷嗷待哺(划掉)的娃儿们奋力刷着副本的时候,客厅里传来的一声“你傻啊”的大喝吓得手一抖,原本要传给唐柔的BOSS被甩到了莫凡那儿。(莫凡:???)

叶•吓了一跳•修无视了自己手抖导致的副本里的一片混乱和兴欣众的哀嚎,拿下烟捻灭在烟灰缸里,然后发了一句:“上厕所”,随即摘下耳机,起身去客厅想一探究竟。

一打开门,叶修被自家一改往日温柔贤惠的蓝河给又吓着了。

只见一片漆黑只有电视机屏幕的光的客厅里,自家恋人头上绑着“必胜”的带子,一只手握着啤酒,另一只手抓着三串羊肉串像挥花球似的拼命挥舞着。

然而蓝河一心放在了球赛上,无视了叶修,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呐喊:“往哪儿踢呢!傻不傻啊!!!”“传球啊?!”

叶修长舒一口气:原来不是再说我啊。于是靠着房门,饶有兴趣地研究起蓝河的另一面来。

蓝河身上穿着看球前才换上的球衣,鲜亮的柠檬黄称的脸颊愈发通红。大概是喝醉酒了吧,叶修心里想着。两只眼睛亮晶晶的,视线死死地盯着屏幕,红色的头带死死贴着平时叶修最爱亲吻的额头上,有一部分颜色更暗,显然是已经被汗给浸湿。黑色的右侧刘海随着蓝河的摇头晃脑甩来甩去,不时地切碎蓝河周身的光芒(打断一下,是电视屏幕的光给的光环),然而把那片光的碎片变成小爱心甩到叶修的眼中。

该死,为什么我家媳妇怎么样都好看?叶修“惆怅”地想着。

然后蓝河的欢呼打断了叶修的思绪:“进球了!!!”

转向屏幕,蓝河支持的球队终于在对手的重重包围中艰难地进了一球,随后向磕了药似的,势如破竹,强求,传球,射门。

蓝河支持的球队赢了。

“太棒了!”蓝河挥着手,罐子里的啤酒都甩了出来。“赢了!!”

罐子也终于被扔了出去,掉在了叶修的脚的不远处。

蓝河转头想要找回自己的啤酒,这时才注意到叶修在看他。

接着蓝河想也不想跑了过去,结果跑太快踩到了啤酒罐,身子随着惯性直接栽到叶修的怀里,叶修连忙扶起蓝河,正想看看蓝河有没有哪里撞红了,却被蓝河环住了腰。

蓝河抬起头,亮晶晶的眸子直直地看向叶修:“我们赢了耶!我们赢了!”

又一颗小爱心击中了叶修,叶修想也不想地说道:“是是是,赢了赢了。我媳妇儿支持的球队最厉害了。”

蓝河听到“媳妇”两个字,立刻晴转多云,略带不高兴地说道:“我是你媳妇儿,那你是我谁?”
叶修听了无奈,抬手移开刘海,亲了一下蓝河的额头道:“行行行,我是你媳妇儿。行了吗?”

蓝河这才心满意足地回亲了一下叶修的脸,在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睡着了。

是的,睡着了。

叶修轻轻地拍了拍蓝河的脸颊:“喂喂,不是吧,真睡着了?”蓝河毫无反应。

看着怀里明显已经睡死了的蓝河,叶修叹了口气,只能抱起蓝河回了房间,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打来一盆水脱衣擦汗换上睡衣,伺候好了,才回到客厅收拾残局。

这时,叶修的手机响了:“老大!!!你没被冲到下水管吧?!!!”
“包子啊,怎么了?”
“魏老大说你被冲进下水道了,让我打电话看你手机进没进水!老大,你没……”

话还没说完,另一道大嗓门吵了进来:“靠,老叶你死哪儿去了,上厕所去后怎么就没影了?还打不打了?”

叶修这才想起自己还在副本中的事儿,连忙回道:“我要照顾媳妇儿,你们随便让几只小怪把我弄出副本,我马上去下线。”然后不等回复就挂了电话。

兴欣众人猝不及防地吃了一口狗粮,本来就因为等半天而不爽的心燃烧了,连平时最不合团的莫凡都跟着去都去引了一大波怪过来集火君莫笑,报了刚才的一怪之仇。

叶修毫不知情,东西收拾好回到电脑前时,君莫笑已经孤零零地站在副本入口处了。叶修流畅地完成退出拔卡关机,转身回到床边看蓝河。

蓝河脸上的红晕已经淡了,床头灯打在半张脸上,睫毛的阴影与眼睛下熬夜熬出的黑眼圈交织在一起,看得叶修心疼。

于是叶修想也不想地钻进被窝,一把搂住蓝河,幸福地睡了。

睡觉前,叶修迷迷糊糊地想着:支持的球队赢了球赛的话,对于球迷和他的恋人来说,都是天堂。

END

我们班的同学每天中午都跑到电脑前看NBA的比赛情况,于是开了这个脑洞,然而感觉熬夜看球赛的人还是足球多,所以就擅自把蓝河写成了足球迷,希望蓝河知道不要顺着网线过来打我。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好的机会不开车,我不会写ಥ_ಥ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