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叶蓝/短完】恋人抱枕


● 新人文笔渣
● 老叶搬到广州与蓝河同居设定
● 黄少天有存在感,但并没有出场
● OOC预警



蓝河买了一个黄少天的周边抱枕。
就是那种正方形儿两面有不同夜雨声烦图案的那种。

这本来没什么,毕竟蓝河是黄少天的死忠粉,买周边很正常。
蓝河当年才和叶修谈对象时也讲过,叶修表示无所谓
哦也不是无所谓,到底还是有些不爽的。
每次蓝河买了黄少天的手办、周边围巾等等时叶修就会小小地抱怨:“哥到底哪里比那只烦烦差了。”然而还是帮忙签收了。

可这次大概是真的不爽了。

蓝河看着屏幕里的君莫笑一言不合地开始大杀四方,而BOSS早已随着伍晨带的精英团们渐行渐远的悲伤场面,心里想着。

大概是从昨天开始的吧,蓝•不顾兄弟哀嚎•发呆中•河回忆起了昨天自己签收快递后的事情。

————————————昨天的分界线———————————

蓝河从楼下抱着快递盒上来,叶修替他开了门。
“又是黄少天那家伙的周边?”叶修是看着蓝河下单的,明知故问。

“对啊!这次还是限量的,好不容易抢到的!”蓝河到处翻找着剪刀。

叶修拐进厨房拿出被他用来开泡面袋的剪刀,递给蓝河,看着他兴奋得拆着包装,一如既往地抱怨道:“真是的,哥哪里比不上黄少天了。怎么不见你买我的周边啊。”

蓝河这时已经准备打开盒子了,听到叶修这句话,扭头冲叶修眨眨眼睛:“你和黄少不一样啊!你是我的恋人嘛!再说你不是每次都会抱一堆自己的周边回来给我嘛,哪里还需要买呢?”

叶修表示受到蓝河眨眼的会心一击,HP-1000
玩家【叶修】已阵亡,请选择【复活】(划掉)

蓝河拿出那只一看就知道一定非常绒的抱枕,直接把脸凑上去蹭了蹭:“好软啊!”

“呦,这次是抱枕嘛。”叶修凑近了来看
这一看就吃醋了

可不,叶修看到蓝河的脸在印着黄少天的脸(夜雨声烦的身子)的抱枕上蹭,能淡定嘛?!

奈何叶修又不能说什么,当初答应蓝河可以随便买的,总不能出尔反尔
又不能扔,不然怕是要睡一个多月的沙发了

叶•很烦躁•非常烦躁•修在当晚睡觉前看到蓝河把抱枕紧紧地抱在怀里睡着了的样子后,后悔了
早知道还不如把抱枕扔了呢<(`^´)>

————————————到今天了—————————————

于是这就有了开头中,网游中的腥风血雨。

蓝河抬头看了看钟,已经六点了,叶修应该快饿了,而家里的冰箱里还有昨天一块儿带回家的菜,正好可以回去做顿饭哄哄家里那位吃醋中的叶三岁大神

心里打算好了,蓝河把蓝桥春雪传送回城中、下线、拔卡、起身,一气呵成地完成动作后朝着面如死灰的春易老喊道:“我今天先回去了!”
然后在收到大春挥手表示你走吧的手势后潇洒地在众人“快去把你家那位大神收了吧”的哀求眼神中离开了。

回到家,果不其然,叶修一脸不爽地躺在沙发上装死,蓝河喊了两声“叶修”,没有回应,无奈地走向厨房。

吃罢饭后,叶修也不说话,收拾了碗盘就拿进了厨房里去洗。蓝河擦完桌子,径直走进厨房把抹布往台子上一扔,从背后抱住了叶修:“叶修大大今天是吃醋了吗?”

没回应,还在洗碗。

蓝河想了想,蹭了蹭叶修的后背:“我以后不抱着那个抱枕睡觉了?”

玩家【叶修】开启屏蔽模式,并没有接收到信号

蓝河这下是真没辙了,正打算松开手,然而叶修终于还是有回应了。只见他放下手中最后一个盘子,甩了甩手上的水珠回身抱住蓝河,头埋进蓝河的颈窝里蹭了蹭:“以后我当你的抱枕……”

蓝河笑了:“好。”

叶修说话算话,当天晚上熄灯后就把蓝河坐在床上玩手机时抱着的夜雨声烦抱枕(蓝河正准备把它放到床头柜旁的椅子上的)给随手丢到了地上,自己钻进了被窝,把头埋到蓝河的肚子上,抬手环住蓝河的腰。

“晚安,”只听到叶修闷闷的声音。

“晚安。”

End

一个短小的番外
毕竟是广州的夏天,晚上也热,本来平时的叶蓝睡着睡着就连用被角搭着肚子都嫌热了,今天就更别说了,于是叶修深夜就这么凄惨的被踹下了床。

嗯,没毛病。

评论(7)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