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叶蓝/短完】比个爱你的手势

●叶蓝同居设定
●莫橙出没
●OOC预警

这天中午,蓝河正在厨房做饭,叶修拿着蓝河拖着他出去买的同款情侣手机,窝在沙发上在兴欣群里开会,嘴里还含着蓝河塞给他的用来戒烟的棒棒糖

兴欣战队(963xxxxxxx)

……
君莫笑
● 大家都明白了吧?

包子入侵
● 报告老大!明白了!

海无量
● 报告队长!明白了!

沐雨橙风
● 报告队长!明白了!+1

一寸灰
● 报告队长!明白了!+2

寒烟柔
● 报告队长!明白了!+3

毁人不倦
● …+4

小手冰凉
● 报告队长!明白了!+5

昧光
● 报告队长!明白了!+6

君莫笑
● 明白了就好
● 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没?[叼烟]

沐雨橙风
● 报告队长!我有话要对莫凡@毁人不倦说!

君莫笑
● 准了

毁人不倦
● 什么?

沐雨橙风
● 爱你(。・ω・。)ノ♡
●[拇指搭食指比心.jpg]

海无量
● 闪瞎眼[看我真诚的大眼.jpg]

君莫笑
● ……

寒烟柔
● 闪瞎眼(≧∇≦)/

一寸灰
● 闪瞎眼(≧∇≦)/

小手冰凉
● 闪瞎眼(≧∇≦)/

昧光
● 闪瞎眼(≧∇≦)/

包子入侵
● ???你们怎么都瞎了眼了?

逐烟霞
● 包子你闭嘴

毁人不倦
● 嗯
●[小人比心.jpg]

君莫笑
● 呵呵
● 不就是秀恩爱吗
● 谁不会[叼烟]

叶修发完,咬碎了嘴里最后的一点点糖,把糖棍子扔进了垃圾桶,扭过头来冲着厨房大喊:“蓝啊!”
蓝河应声端着菜出来,先把菜放到了桌上,才回头问道:“怎么了?”
叶修飞快地伸出右手,照着刚才沐橙发的图片里的手势,拇指搭食指比了个小爱心:“爱你~”
蓝河愣了三秒后,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我做了京酱肉丝,快洗洗手过来吃饭。”然后转身钻进了厨房。
叶修心满意足地笑了笑,起身拿起手机走到桌前拍了一张照片,又低下头,把照片发到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他让他秀一个看看的战队群里

君莫笑
● [小蓝亲手做的京酱肉丝.jpg]
● 呵呵,我家蓝给我做了京酱肉丝,我先去吃饭了,下了(´ー`)y━~~

然后把手机放在了桌上,无视群里一堆鄙视他的消息,进厨房调戏小蓝(划掉)洗手去了

End

这里纯新人,语文作文万年50分徘徊的写文苦手(满分70),写的太烂请见谅
(其实,本来是想画成漫画的,然而绘画上也没点技能点,只能写文了orz)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