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太萌


第二禽能发电厂:

大家好我又搞了奇怪的东西。今天也在不遗余力黑一般地粉着F4。总共4张很不友好字很多多到真实体现出了我写手身份的地步希望你们看完了不要揍我其实我真的是霸图粉你们要信。

cp除了乐平(还有孙肖,文字only)以外请以最大的恶意进行揣测(乐平已经很恶意了喂)你们可以猜猜最后投喂老林的那只手是谁的呀♡

动物和食物有参考的啦!


你们评论的速度对于今天网卡成狗的我实在太不友好(……是有多慢)我就不一一回了(一口老血

评论

热度(7820)

  1. 共8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