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全職高手】錯屏引發的血案part2完(各CP)

大眼的手殘瘋子:

新年快樂!!


我剛才發現原來不知不覺我也用了1年Lofter!


今年也請多指教!




那麼今天我說好的來更了


CP詳見標籤o_O


從來沒點過這麼多CP tag反正大概都tag了一下


(私心再tag一次喻王


part1<<在這裡


再次求不被揍死


那麼,繼續


走你!










完了!!!這次真的完了!!


我真的沒想到這次的腦洞一開不關_(:3


心疼少天




再次求找錯字(不)



评论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