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转,笑^L^


杳桑云:

黄少天V:张佳乐你快去摸摸人家的手!@张佳乐V
转发(278634)评论(66935)

张佳乐V:滚滚滚滚滚!!!!
叶修V:张佳乐原来你的运气都被她偷了
张佳乐V:楼上该滚哪儿滚哪儿
叶修V:你以为我是你啊走楼梯都能滚成前空翻后空翻左空翻右空翻。
孙翔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楚云秀V: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此话怎讲
孙哲平V:我来说吧。上次乐乐去兴欣比赛……不说了。伤感情。
林敬言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快说
张佳乐V:孙哲平滚!老林我们是不是好队友了!
方锐V:脑补出张佳乐华丽转体空中跳跃托马斯全旋小陀螺翻滚360°脸朝下落地
苏沐橙V:兴欣的楼梯很辛苦的嘛。
魏琛V:就是,小张一摔没人敢走了。
王杰希V:…啊 说起来上次我在兴欣楼梯上绊了一跤,原来如此啊。
张新杰V:嗯,下数上第三级正中偏左位置。
肖时钦V: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
张佳乐V:楼上的全部eat shit。
叶修V:来来来,实拍张佳乐花样滚楼梯啊。只要一百块,打到哥支付宝
张佳乐V:老叶你得了吧谁和你似得那么无聊…
孙哲平V:已付款
苏沐橙V:已付款
方锐V:已付款
江波涛V:已付款
楼冠宁V:已付款
林敬言V:已付款
刘小别V:已付款
许斌V:已付款
黄少天V:已付款老叶给我打折啊打一折就这么说定了我给你打了十块钱了啊
喻文州V:已
唐昊V:已付款
孙翔V:已付款…我靠叶修我多打了一个0!!叶修还我九百!!
杜明V:翔翔傻逼了吧哈哈哈已付款
于锋V:心疼楼上上哈哈哈已付款
吴羽策V:心疼一叶之秋。已付款
喻文州V:付款
王杰希V:…楼上占前排辛苦了,已付款
叶修V:[大兵][烟]二乐你说啥来着?退款那什么的哥什么也没听到啊。
孙翔V:操!
张佳乐V:………友尽。还有第一个付款的那个给我过来妈的我要和你决斗!!

评论

热度(3862)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