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叶蓝】既然撞到那我就以身相许吧

● 叶蓝动物化
● 一块小甜饼
● 看到狐狸捕食的图片产生的脑洞
● 大概又是一见钟情?
● 我已经放飞自我了

叶修是一只狐狸,雪白雪白的那种。

在下了一夜的雪之后,叶修终于可以趁着雪停出来觅食了。
四周白茫茫的,看不见影子,叶修用鼻子在雪里翻了翻,意外的找到一个小小的洞口,看样子琢磨着应该是一个兔子洞,于是他耐心地趴在洞口等着。
忽然,洞里传来声音,大概是洞的主人要出来了。于是叶修立起身子,做好跳跃的准备。



叶修猛地跳了起来,随后完美地做出跳水运动员一般的动作落下,嘴巴朝下。
然而这一次他犯了点小差错,落下的时候翻过了,变成了头顶朝下。
“嘭”
叶修撞到了刚冒出洞口的蓝河兔子,兔子晕了过去,叶修却因为撞到的是软软的兔子而毫发无损。
叶修摸了摸脑袋,低头一看,那只耳朵尖带着蓝色的垂耳兔的眼睛已经变成了X  X状,顿时有些愧疚,再看这只垂耳兔的脚和尾巴尖都带着蓝色,十分罕见,于是决定把兔子带回家照顾(你忘了你是来觅食的了吗???)

蓝河睁开了眼睛,头还有些疼,他勉强立起了身子,却又很快趴了下去,蓝河有些绝望。
这时,他看到这个陌生的洞口的“雪”突然动了,吓得大喊:“这雪都能成精啦?!!!”
“雪”抖了抖身子,露出黑溜溜的眼睛,蓝河定睛一看,原来不是妖怪,而是一只白色的狐狸。
刚想松口气的蓝河突然想到,狐狸是吃兔子的,于是他又开始大喊:“救命啊!!!!!”
叶修用爪子扒了扒耳朵:“别喊啦,我不吃你。”
蓝河眼泪汪汪地看向他:“真的?”
“真的,不然你早没命了。”
蓝河这才打起精神:“说,你把我带过来干嘛?”边说着,边挥舞自己的小爪子,“我可是很厉害的!”
叶修无奈地收起指甲按住扑过来的小兔子的额头:“我只是对撞晕你感到抱歉,想以身相许来着。”
蓝河愣了:“你?以身相许?”
“对啊!”叶修说着,从身后的雪里刨出一个大袋子,里面满满的是胡萝卜(从某只黄色的兔子那里pk赢来的),“这算是……额……嫁妆?”
蓝河看到萝卜,两眼发光:“好,那从今往后你就是小爷的人了。”
“好。”
“要天天给我找吃的。”
“好。”
“嗯…(嚼嚼嚼)不侬施唔。”
“好好好。”
叶修哭笑不得。
之后?
自己脑补吧……

END

放飞自我,已经不想写作业了_(:з」∠)_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