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时逆

简介就是头像。
擅长挖坑,不擅长填坑,主要原因大概是每一章都有不同的结局预设但是天亮后我忘了(?)

【叶蓝/微喻黄】小蓝帽和小黄帽被套路的故事(下)

● 搞笑向
● OOC预警
● 上章预告都是吓人的系列~

上一章说道小蓝帽採花时,狼妖叶往小黄帽在的小屋那儿跑了。

小蓝帽急急忙忙地赶到小木屋那儿,却发现那里一片平静,并没有他想象中的血腥画面。他敲了敲门,没有人答复,于是小蓝帽径自打开门,轻轻地走了进去。他来到卧室,看到了一个高高鼓起的被子。

“哥哥?”小蓝帽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一个嗓子略微沙哑的声音从被子中传来:“小蓝帽,你来了啊。”

“哥?”

“是我。”

小蓝帽不放心:“哥哥,你怎么不怎么说话了?”小黄帽是一个话唠,然而眼前这个人……这团被子却不怎么说话。

“因为我嗓子哑了啊!”那团被子里的人手抓着被子,小心翼翼的露出一丁儿点黄色,是小黄帽的连帽衫。

“那为什么你的指甲那么长呢?”

“这深林里又没有剪指甲的工具!”

小蓝帽怒了:“叶修你骗谁呢!我哥当初进来带了指甲剪好吗!!!!!快还我哥来!!!”说着抡起手上的篮子就要砸过去,花撒了一地。

“诶诶诶小蓝你等等啊,我……”化为本体了的狼妖叶见谎言被拆穿了,立马从被子里钻出来想要解释,然而看到狼妖叶鼓鼓的肚子,小蓝帽更生气了,可还没等他扔出篮子,有人就先出手了

“嘭!”

一声巨响,窗户的玻璃碎了,只见一颗子弹径直飞向狼妖叶的胸口,随后小黄帽的连帽衫被染上了红色。

“叶修!!!!!”小蓝帽急了,他并没有真想过要杀死狼妖叶。到花海的那段路上,他感觉到狼妖叶对人类并没有怀着杀意——即使现在狼妖叶把小黄帽吃了。

外面一个猎人打扮、面相温和的人走了进来:“你没事儿吧?”

“我…我没事,我哥哥他……叶修他……”小蓝帽的眼眶红了,有些语无伦次。他一方面担心被狼妖叶吃掉的小黄帽,另一方面又担心狼妖叶的安危。

“放心,你哥哥他还没死。”那个猎人蹲下来,一边解开系在狼妖叶腰侧的布袋子,一边解释,“狼妖更喜欢把猎物带回窝里享用。”

只听“pui~”的一声,袋子里冒出个一阵白雾,随后传来喋喋不休的话语:“哎呀我去终于出来了,真是的我不就睡个午觉吗怎么突然就到了一个狭窄黑黢黢的地方来,氧气还不充足喊了半天又没人理真是憋屈死了!本剑圣那么帅气可爱迷人谁要绑架我啊!”

小黄帽第一眼就看见了小蓝帽:“欸蓝河你来了啊!是你把我救出来的吗?不错嘛一年来长进了不少。”

小蓝帽连忙解释:“不是我,是我后面这个猎人救你的!”一边说着,还不时往地上躺着的狼妖叶那里瞄几眼,看看他还会不会起死回生——人都能藏进小小的袋子里了还有什么不能发生呢?

然而让他失望的是,狼妖叶依旧躺在那儿一动不动,小蓝帽的眼眶红了。

小黄帽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直接望向了猎人:“欸文州,你怎么在这里!”原来猎人的名字叫喻文州。

“因为我听说有一只狼妖往这里来了,担心你就过来看看,还好赶上了。”((^_^) ←猎人喻的表情)

“……”小黄帽的脸红了。

“好了,既然你没事,为了以防万一,我送你回镇吧。”猎人喻笑着对小黄帽说道,同时余光注意到躺在地上的狼妖叶的“尸体”的右手指向门口(示意他们赶紧走人),于是说道:“你就是少天口中的弟弟蓝河是吧?那么这只狼妖的尸体就留给你好了,狼妖的皮毛还蛮值钱的。”

“啊……嗯,好……”小蓝帽心不在焉地回答,心里却想着:既然哥哥活着,为什么叶修还要死呢。

“蓝河啊你……”这才注意到小蓝帽的表情和狼妖尸体的小黄帽还没说几个字,结果直接被猎人喻拖走了。

猎人喻和小黄帽走后,小蓝帽正对着尸体伤心,眼泪隐隐要出来了。这时,狼妖叶突然诈尸了:“哎呦装的累死哥了。”

小蓝帽又成功地在狼妖叶面前僵直了。狼妖叶看到小蓝帽眼眶红红的,心疼了:“我没死呢,你别哭了……”

小蓝帽回过神来,想着自己刚才那么伤心,这人却是在装死,生气了:“我才没哭呢!你快说,刚才怎么回事!”

狼妖叶赶紧给小蓝帽顺毛:“我这是因为你刚才给我的吃的太好吃了嘛。我想自己做做看,这深山老林里又只有这个木屋有调料,我就溜进来,结果才往怀里塞了一瓶番茄酱,就被那个小黄帽发现了,他太烦了,我只好把他收到袋子里。”

小蓝帽想想,觉得很有道理:“然后呢?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跟我说明?”

“这不是不想怕你知道我‘偷’东西会讨厌我嘛……”狼妖叶低下毛绒绒的脑袋,一副委屈的样子。

“那刚才为什么装死?”

“我怕猎人再朝我开一枪,我又没番茄酱瓶子帮我挡着了。”

小蓝帽消气了,他看了眼狼妖叶身上脏兮兮的黄帽衫,说道:“你把这衣服脱下来,我来洗洗。”

狼妖叶连忙点头,变回原型脱掉了黄帽衫。

“你你你为什么要变回来脱……”看到狼妖叶裸着的上半身,小蓝帽脸红了。

“本体不方便脱啊。”狼妖叶一脸无辜。

然后狼妖叶就被小蓝帽丢了一件衣服,然后指挥去清理自己弄得全是番茄酱的地面了。

傍晚,小蓝帽用狼妖叶不知道从哪儿弄回来的食材,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狼妖叶吃的心满意足,小蓝帽见到狼妖叶吃的鼓鼓的肚子,恍然大悟——原来当时让他误会了狼妖叶的原因是他送给狼妖叶的吃的,再一想到后面发生的一连串事情都跟那篮食物有关,心里更是感到十分的抱歉。

狼妖叶看出了小蓝帽的歉意:“不用放在心上,跟你没关系。”

“可是……”

“真要道歉的话,不如经常给我好吃的吧。”

“好啊,你想吃什么?”小蓝帽对于自己的厨艺相当的有自信。

“吃你。”某狼厚颜无耻地回答。

“你你你……你不是不吃人的吗?”之前才听狼妖叶说自己不吃人的小蓝帽害怕了。

“不是还有一种可以多次享♂用的方法吗?”

“啊?”小蓝帽并不理解,但他知道至少自己是不会死了。

“等你真正成年再说吧~这段时间我会常来的~”

一年后,当小蓝帽腰酸背疼的窝在某个一脸满足的狼妖的怀里时,心里十分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要感到抱歉。

END

我们至今仍不知道为什么当初猎人会看懂狼妖的手势。




写完啦~~~~~~~~
(。・ω・。)ノ♡希望喜欢

评论(1)

热度(70)